大魚Nemo

KA/SK坑底小透明

【KA】同居日常 5

※OOC可能有!
※大概就是小甜餅

這篇感覺跟同居無關...跑題嚴重😂

————————————————————————

5、分離

Arthit一直都有寫記事本的習慣,本來只是行事曆和備忘錄的功能,但和Kongphop在一起以後起,上面漸漸多了一些除了黑筆以外的顏色,以及文字以外的符號,其中最常見的有三種——

紅色的笑臉,代表約會。

橘色的圓圈,代表外食日。

藍色的勾勾,代表Kongphop出差的日子。

當Arthit還在大學時,紅色笑臉幾乎在每個假日都會出現。

雖然Arthit偶爾會嫌累而不想出門,但Kongphop總是會軟磨硬泡著將Arthit脫離被窩,根據他的說法,是想和P'Arthit一起創造多一點屬於兩人的記憶,以後就算分隔兩地也能有許多可以回憶的大小事。

那時Arthit還沒想那麼多,只是紅著臉駁斥Kongphop的話太多。

但在畢業以後、紅色笑臉一個月大多只能出現一次的那段日子,Arthit才發現自己常常會描摹著過去畫下那一個個圓嘟嘟的笑臉,思念著膩在一起的日子。

還真被你說對了,臭小子。

Arthit無奈的搖了搖頭。Kongphop還是再一次精準預測到了自己會有的反應,而提前做了讓自己放心的準備。

而橘色的圓圈,則是在Kongphop畢業以前、兩人距離最遙遠的那段日子出現的。

還記得那時,一個月只能相聚一兩個週末,但為了讓戀人也能體會自己生活的點點滴滴,Kongphop與Arthit會在平時蒐集附近一些好吃的餐廳、特別的小吃,當對方來到自己的城市時,便可以帶領對方去嚐遍美食。

而Arthit在小本子裡將這天稱為"外食日"。

雖然同居以後大多是Kongphop自己下廚,但這個習慣依舊持續著,幾乎每個週末都會相偕去嚐鮮。

但橘色圓圈Kongphop回到自家公司工作以後也越來越少見,接著出現的是藍色勾勾。

雖然Kongphop一開始是打算做工程師,但父親的年紀越來越大,於是希望Kongphop能改變方向,來接手經營方面的職位,而Kongphop在幾經思考後接下了父親的請託。

幸好Kongphop的表現和以往無異,一如眾人期盼一樣的優秀,對經濟學原本就有興趣的他做起事來得心應手,加上學過工程學而對數字更加敏銳的大優勢,這也是為什麼Kongphop從部門經理升到現在的總經理,眾人卻毫無異議、甚至是崇拜的原因。

但坐的位置越高責任越重,Kongphop三不五時到在各城市出差已經是家常便飯,半個月前更是為了原料進口而跑到了遠在幾百公里之外的美國,合約一再修改而導致回國的日子一直延後,Arthit記事本中的藍色勾勾早已比原先多了至少十個了。

雖然Arthit在Kongphop充滿歉意的視訊中表達了自己不會因為這種事而不開始,但在床邊少了一個人的溫度以後,他才發現今年秋天特別不溫暖。

不過就算Kongphop不在身邊,Arthit還是有很多想念Kongphop的方式。

將臉埋在Kongphop的西裝外套裡,汲取上面殘留的、屬於自己戀人的香水混著清爽的男性香氣。

"0062,Kongphop..趕快回來啊..."

抱著Kongphop的西裝外套,Arthit只有在一個人的時候才願意說出自己深埋心中、對那個人的依戀。

Arthit握住了胸口上的齒輪。

沒關係,這只是短暫的分離。

不管距離多遠,兩顆心都是在一起的。

评论 ( 1 )
热度 ( 101 )

© 大魚Ne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