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魚Nemo

KA/SK坑底小透明

【KA】同居日常(1—2)

※OOC可能有!
※就是小甜餅小段子,有些是之前在貼吧放過的小段子微改

純粹想寫KA相處的樣子,所以時間點放在兩人父母都同意雙方交往之後。

KU那篇寫的很艱難所以決定重寫,要過陣子才能更,新坑是Night×BM,預計過年以前會開始更新~

———————————————————————

1、關於同居的開始

"P'Arthit~"

"幹嘛?"聽到這種尾音上揚、再配上閃亮亮的眼神,Arthit立刻警戒了起來。

要知道,自家小狼狗平常雖然愛撒嬌,但若是配上一臉有話想說的表情肯定就是想做什麼壞事。

果不其然,Kongphop開始討好的笑著,"P,你不覺得我們兩個一起住挺好的嗎?"

Arthit心裡默默衡量了一下,其實Kongphop本來就是個滿分的男友,從交往以後更是朝著賢妻良母的方向邁進,不只把家裡打理得一乾二淨,甚至從只會把雞蛋煎到燒焦的廚房白癡,變成可以煮出一桌豐盛的晚餐的大廚...

但、是!小狼狗就算再怎麼賢慧還是小狼狗,每次週末都會把自己在床上折騰到下午才能下床,要是住在一起還得了!

權衡得失以後,Arthit還是忍痛搖了搖頭。

"為什麼?是我哪裡做的不夠好嗎?"Kongphop的神情落寞,就像是垂下耳朵的小狗一樣。

就算是被這樣的表情哄騙了不知道多少次,Arthit還是禁不住心軟了,"...為什麼一定要住我這?你也該多陪陪爸媽吧,還有你家不是離公司很近嗎,這樣來回不會累嗎?"

聽到聲音的主人有軟化的趨勢,Kongphop開始乘勝追擊,"我爸媽還巴不得趕我走呢,他們早就習慣兩人生活了,所以只說要我偶爾放假帶你回家吃個晚飯就好了,而且只要能每天看到P'Arthit,怎麼樣都不會累的。"

看著Arthit一臉猶豫,Kongphop又再繼續貼心補充,"我還可以每天幫P'Arthit整理房間、準備早餐、可以當人體鬧鐘,P'Arthit還有什麼要求都可以提出來。"

看著年下的戀人用著晶亮的黑眸懇求著自己,Arthit也無法狠下心說不,只能揉了揉Kongphop的頭髮先敷衍過去,"呃呃,再說吧。"

看著Arthit陷入掙扎,Kongphop知道這時候就算再進攻也只會像之前索吻時一樣的吃閉門羹,於是乖巧的選擇了安靜...但也只是從口頭要求改成了默默的提高來Arthit租屋處的頻率,然後在回家之前說幾句,哎呀今天好累可是只要能和P'Arthit在一起一點都不累啊我絕對沒有要學長留我過夜的意思...

然後Arthit就是會看似不爽的將Kongphop趕到浴室洗洗睡。

再然後呢,Arthit終於在某次Kongphop準備要去上班時,彆扭的叫住了對方,"你搬過來吧。"

我只是為了要多個人幫我整理房間才讓他搬過來的,才不是因為想要跟Kong一起睡,也不是因為現在已經跟同居沒兩樣了,絕對不是。Arthit努力的催眠自己。

"真的嗎?那我今天就回家收拾東西,反正很多都已經放在這裡了。"Kongphop雙眼放光,樂得像個傻子一樣的表情讓Arthit忍不住撇了撇嘴。

只是Arthit嫌棄的表情裡仍舊冒著絲絲甜味,讓Kongphop忍不住拿起手機拍了下來。

"喂,不要在我剛起床的時候拍照,很醜!"Arthit作勢要搶Kongphop的手機,伸出去的手卻被捉住,Kongphop順勢將Arthit拉向自己,並在對方臉頰上偷了個吻。

"P'Arthit任何時候都是最可愛的。"Kongphop笑得像隻偷了腥的貓,趁著Arthit還沒回神過來時趕快落跑,"我去上班了。"

"...0062你明天就給我搬走!"


2、體重這件事

自從開始同居以後,Arthit覺得自己都快被Kongphop養成米蟲了,日子過的太愜意的下場就是自己好像變胖了。

Arthit站上了體重計後,不敢置信的看著上面的數字。

“喂喂,Kong,我真的有那麼重嗎!”Arthit不想相信體重計,一臉哀怨的盯著Kongphop。

Kongphop被Arthit可愛的模樣萌到受不了,一把將對方抱進自己懷裡,揉了揉對方圓圓的臉頰,笑著說:“其實我覺得P’Arthit這樣剛剛好,很可愛。我倒是覺得我變重了。”

Arthit戳了戳Kongphop沒有贅肉的腰身,翻了個白眼:“哪有!”

“當然有,因為...”Kongphop抓起Arthit的手,放在自己的心口。

“這裡還裝著一個你啊。”

评论 ( 9 )
热度 ( 173 )

© 大魚Ne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