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魚Nemo

KA/SK坑底小透明

【KA】同居日常 (3—4)

本來打算暫時不寫文,結果還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手,畢竟二年熟即將完結,但我捨不得看他們這樣結束

————————————————————————

3、吃醋

Kongphop,顏值高,身材好,溫和體貼有禮貌,是大家公認的完美情人。

但這也是讓Arthit最苦惱的地方。

自家學弟擔任過教頭,長得帥不說,管教學弟妹也很有一套,總是掛著淺淺的微笑,現在自己畢業了,知道兩人交往中的只剩大四,於是有許多學妹頻頻向Kongphop示好,每次去找Kongphop時,總會看到許多學妹送飲料、小點心,這次甚至當著自己的面告白!

Arthit雖然不爽,但又不知道怎麼說清楚,只好一個人先走回Kongphop的宿舍,獨自生著悶氣。

"P'Arthit、P'Arthit!"Kongphop氣喘吁吁的搭上Arthit的肩,看起來像是跑了好一段路才追上。

"幹嘛?不跟學妹多聊聊嗎?"Arthit故意偏頭不看Kongphop,本想裝出不在意的樣子,語氣卻散發了濃濃的酸味。

Kongphop促狹一笑,牽著Arthit的手,停下腳步,問:"暖暖,你這是在吃醋嗎?"

"誰...誰跟你吃醋啊!我才沒那麼無聊!"Arthit嘴硬著不肯承認,只是紅紅的耳朵洩漏了自己的情緒,轉身就要走。

Kongphop看了看四下無人,將Arthit 拉向自己抱住,無辜的說:"我已經拒絕她了,所以學長,不要生氣了好嗎?你看,我還買了你最喜歡的粉紅奶凍。"

就算再怎麼生氣,被這樣一抱Arthit 還是心軟了:"呃呃,我才沒有生氣。"

掙開Kongphop的懷抱,牽起對方的手:"我們趕快回去吧,好不容易明天不用上班,我想趕快睡覺。"

"好。"Kongphop露出大大的笑容,讓Arthit的心跳有一瞬間亂了拍。

隔天,Kongphop的一張照片,配上短短幾句話,讓工程學院的論壇爆炸了。

照片上,是一杯粉紅凍奶。

底下寫著:安撫戀人的最好方法。

4、改變

Kongphop發現Arthit最近怪怪的。

平常睡到中午都還叫不起來的Arthit,竟然會自己起床,甚至還幫Kongphop買了早餐。

常常把衣服洗完就忘了整理、甚至直接忘記洗的Arthit,竟然開始每天洗衣服、晾衣服,還把Kongphop的順便一起洗完熨燙好了。

最重要的是,那個愛把漫畫書亂丟、房間搞的一團亂的Arthit,竟然把房間整理的井井有條,讓Kongphop還以為自己走錯房間了。

不對勁,真的不對勁。

Kongphop想破了頭還是找不到原因,終於在今天忍不住問了Arthit。

"暖暖,你最近怎麼了?"

"我?我有怎樣嗎?"

"有,你..."Kongphop認真的一一說著將Arthit最近的異常。
聽完Kongphop的話,Arthit臉色漲紅,嘴巴開開合合就是說不出一句話來,眼睛也無法直視Kongphop。

"暖暖,告訴我到底怎麼了好嗎?"Kongphop認真的盯著Arthit,固執的想知道答案。

"就...就....我前幾天看到一個新聞上面說有六成戀人同居以後因為對方生活習慣不好而分手。"Arthit一口氣說完以後就躲到被子裡,難為情到不想看Kongphop。

"暖暖,我才不會嫌棄你,這些事是我自願要做的。"Kongphop花了三秒理解剛剛Arthit的話以後,漾起大大的笑容,連人帶被的從後環抱著Arthit。

他的暖暖真是太可愛了。

"誰知道你會不會..."Arthit小聲的頂嘴。

Kongphop把臉埋到Arthit的肩窩,蹭了蹭,說:"我喜歡你依賴我,越依賴越好,最好..."Kongphop越說越小聲,讓Arthit不得不轉身看著Kongphop問:"最好怎樣?"

Kongphop笑著捏了捏Arthit泛紅的軟軟臉頰,再將額頭相抵,低喃著:"最好讓你沒有我就活不下去,這樣你就離不開我了..."最後的幾個字,已被埋沒在吻之中。





小彩蛋

一吻結束,Arthit還是覺得有點擔心,"這樣不就變成我什麼都沒為你做嗎?"

Kongphop笑了笑:"有啊,你做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什麼事?"

"愛我。"

後來的後來,Arthit再也沒有自己起床、自己燙衣服、自己整理房間了。
誰叫他有一個完美男友呢!

评论 ( 17 )
热度 ( 178 )

© 大魚Ne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