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魚Nemo

KA/SK坑底小透明

【SK】KU Love Story 04

※私設注意!助教Singto × 學生Krist
※RPS,OOC注意!
※大概就是個甜文,無虐
※關於學校或是其他背景設定可能跟泰國有落差,若有bug再自行忽略

為什麼會今天更新呢...因為SK來台灣但為了下星期要考試而不能去見面會,連書都念不下去了啊啊啊

忘記前文的再回顧一下吧 01 02 03,劇情應該會走比較快,想在10章內完結

——————————————————————

"Krist... Krist...起床了..."

Krist迷迷糊糊的抬起頭環顧了四周,才發現只剩下空蕩蕩的桌椅,和眼前的人。

還在呆愣之際,眼前的Singto就忽然變得一臉委屈,"我的課很無聊嗎?"

"不會不會!P'Sing教的很好!對不起我下次不會再睡著了!"瞌睡蟲一下子被嚇跑,Krist連忙解釋。

看著緊張到一下子擺手、一下子咬唇的Krist,Singto忍俊不禁的笑了出來。

"逗你玩的。跟你說過了要適度休息,都忘了之前感冒還硬要來上課,還讓我背你去保健室的事了嗎?"明明是在說教,但卻連Singto本人都沒意識到,自己的眼神盈滿著寵溺。

不敢看向Singto的Krist並沒注意到對方的神情,只是微弱的頂嘴,"嗷,P'Sing怎麼這麼會記仇..."

"這不是記仇,是關心你。"

"好啦好啦,P'Sing說的是。"對於Singto這種善於爭論的人,Krist還是直接舉白旗投降比較快。

看著微噘著嘴的Krist,Singto有些口乾舌燥。

一定是氣溫太高、教室太熱了吧。

將浮躁的心思歸咎於悶熱夏天,Singto直接無視自己身體傳來那異樣的感覺,"你啊,表情也不用這麼哀怨吧。"

"才沒有。"做了一個在Singto眼裡看來極為可愛的鬼臉,Krist背起了書包,"走吧,P'Sing不是說好要來我家參觀的嗎?"

兩人就這樣在輕快的氣氛中散步著走向Krist的家,即使個性是八竿子打不著的兩人,相處起來卻也意外的和諧。

一進門,Krist就興致勃勃的拉住Singto的手,帶領著Singto參觀,"這裡是客廳有電視,過去一點是陽台,可以種花種草曬衣服,後面這邊是廚房跟飯廳,都可以使用,這間是我的房間,旁邊是書房、對面是放鼓的房間還有更衣室,如果P'Sing要住的話可以挑一間,我再整理出來!"

"慢慢來啊Krist,正常來說不是要慢慢參觀然後談一下房租嗎?等不及讓我住進來了啊。"Singto讓Krist緩了緩,實在是快要聽不懂學弟的十倍語速了,講這麼快都不怕嗆到嗎?

Krist立刻從蹦蹦跳跳轉換為乖巧,"對啊,我一直都很想要有個室友的。"說的冠冕堂皇,但Krist終極目的其實是想和Singto朝夕相處。

Krist承認得大方,Singto也只是笑笑,"好吧,那租金你打算開多少?"

"嗯...那這樣如何?"Krist開了一個約為市價七折的價錢,只比Singto原先的住處貴了一些。

至於Krist為什麼會知道Singto原本住哪呢...咳咳,這種事對於專業迷弟Krist來說根本不是難事。

"這價格是可以,但不會太便宜了嗎?"雖然便宜的讓Singto很心動,但他還是顧慮到是否會讓Krist太吃虧。

Krist搖搖頭,順便配上討好的笑,"我叔叔租給我的價錢也不貴,P'Sing就住下來嘛。"

"那好,再麻煩你把合約擬給我了。"既然Krist不在意,那Singto也沒有拒絕的道理,更何況這環境的確十分優質。

"我明天就可以給你了,P'Sing什麼時後有空我拿去給你好嗎?"

"我明天下午有課,五點才能走,我再過來這裡簽就好了,不用麻煩你再跑一趟。"

"好的,那P'Sing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餐?"

Singto有些猶豫,說實在的,和Krist只是較為熟識的師生關係,社交並不是特別活躍的Singto正常來說對於不太熟的人是會選擇婉拒的。

只是Krist殷切期盼的眼神讓他有些遲疑。

可能是不想看著對方眼神裡的光芒變得黯淡,思考了幾秒,Singto難得答應了邀請,"嗯...如果不麻煩的話就一起去吃吧。"

在聽到了同意的回答後,Krist笑得更開心了,"好!我們走吧!"

看著Krist純粹的笑顏,Singto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對方的頭。

Singto沒有發現,不喜歡肢體接觸的自己,為何總是不經意的伸手碰觸Krist。

评论 ( 2 )
热度 ( 50 )

© 大魚Nemo | Powered by LOFTER